雨一直下的yu

非常期待了!

1125奇迹金生日嘉年华:

【生贺首发!】

#1125金生日快乐# 1125金生日嘉年华 正式启动!

⭐️  玩配音 ⭐️  写贺文 ⭐️  连麦cv直播尬戏,领取官方周边和现金大奖~


【嘉年华活动指路→】

【生贺文征集令→】


生贺文征集令:

1、即日起-12.15日,在红豆Live发布金的生贺对话小说,优秀作品将会@小旭音乐 制作成【2017金生日歌】!生日剧情歌将会获得官方推广!

2、前20名获得【凹凸官周礼包】,前3名还有现金奖励!

3、11月25日当天,优秀生贺文将会【被凹凸世界官方CV直播念出!】(只作活动用,不列入官设)
贺文需为对话小说,电脑版发布地址戳→(分类选#1125金生日快乐#)

(活动详情动态请加qq群:598986370)


【生日PV+配音pia秀】

11.22-12.6日,你没看过的官方特别版PV放送!(视频见嘉年华活动主页)

方言贺生、CV反串!你可以和来玩配音,为金送上生日祝福!


【官方CV直播庆生】

11月25日当天,凹凸世界CV们将直播给金贺生!金@Tekilen  格瑞@秦且歌,凯莉@一口井Dr,雷狮@-森中人,嘉德罗斯@NeoDarkshad 


【小蓝手+小红心,抽送凹凸世界主角小队立牌一个!】


评论

热度(18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