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一直下的yu

【嘉金】神秘道具

某一天,金在刷怪的时候掉落了一个小道具。
“这是什么?”
[ 该道具有效期为2小时,在有效期内你碰到任何人时将会变成对方喜欢的对象]
还没等金看完说明,金已经下意识地按下了旁边一个开关。
[ 道具已生效,现在开始计时。]
真有这么厉害吗,金心里想。这时迎面走来雷狮海盗团的人。
不妙,走为上计,然而已经晚了。
“好巧啊,又见面了小子”雷狮顺手搭上金的肩膀。
“砰——”
“你…你究竟是谁。”金变成了安迷修。
“呃…那个,我…”金一时不知道怎么说。
对峙间,真·安迷修登场。“喂,恶党,你们又在欺负谁…”
“诶!这不是我吗,怎么回事”安迷修看到眼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愣住了。
“安哥!我是金啊,你听我解释”金看到安哥救场立马上前抱住安迷修胳膊。
“砰——”伪·安迷修(真·金)变成了雷狮。
“……”
“玩什么呢!这家伙!”

   快去结婚啊你们俩!

经历了与雷狮海盗团的一场闹剧后,金继续往前走,很不巧的,遇到了红绿灯组合。

雷德喜欢祖玛是众人皆知了,祖玛那么冷漠会喜欢雷德吗。至于嘉德罗斯… 那个唯舞独尊的家伙,他会有喜欢的事物吗?

 不会是汉堡包吧。金突然有点恶趣味地想知道这点。

一个矢量剪头嗖地冲了过去,触碰了一下嘉德罗斯的发尖。
没有任何变化。奇怪,难道是有效时间到了。
“你这虫子!是在向我宣战吗?!”嘉德罗斯明显怒了。
“诶,我不是!我没有!”金立马召出矢量滑板,逃的远远的。
不慎道具从口袋里掉了出来,然而并没有人发现,孤零零地躺在地板上滴滴答答的计时——[1小时35分17秒]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