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一直下的yu

非常精炼的瑞金B站视频推荐。

十六木间:

>>做个总结类换一下大脑。


   挑选了几个高质量的冷门视频墙裂推荐给大家。


   关爱太太,人人有责。后篇走→(二)






01.【凹凸世界/瑞金向剪辑】Eine Kleine【那么我可以叫你的名字吗】





Lo主看了播放量就生气系列。


是我看过的最好最温柔的瑞金动画剪辑也说不定。


BGM是八爷的アイネクライネ,几乎集合了动画里所有的瑞金片段。前半和后半分别是金&瑞视角,最后还有一点两人共同的部分。节奏踩得十分舒心,片段和歌词简直是爆炸贴切,金的直白喜爱和格瑞的默默守护,我再也不能直视这首歌了……


后来才知道是写hpparo的千和安太太做的。太太们就是世界的珍宝啊!




02.【凹凸世界手书】【双金&瑞金】カミイロアワセ


有双金,注意避雷!







不算十分冷门,但仍然是Lo主看了播放量就生气系列。


神仙一画画,人类就害怕。完成度与同类相比非常高的一个手书。画风迷人,帧数感人。双金的互动十分戳心,格瑞和金互动炸裂。包含第一季结局剧情(有少许改动)


突然发现手书很难用三言两句介绍大概……


P.S:我个人觉得画得好的太太很多,手书拼的大概就是一份认真的心和肯付出的工作量。太太们辛苦啦。




03.【凹凸世界/瑞金】有点甜




这视频,甜到掉牙了……


仍然是Lo主看了播放量就生气系列!!凹凸动画瑞金剪辑。看标题知BGM。剪得满切合的,节奏也不错,有原声意外带感。冷冷的狗粮胡乱拍在脸上,特别甜特别甜特别甜特别甜!


比较可惜的是就剪了半首歌,不过那完全不是播放量500的理由!!




04.【凹凸世界手书】Order made定制品 金中心(微瑞金向)






Lo主看了播放量就生气系列+N


BGM是Radwimps的定制品,看到BGM内容也差不多了然于心。


没有什么特别要描述的,很温柔的一个手书,值得更多播放量和弹幕。




05.【凹凸世界MMD】No title【瑞金组】





蛮可爱的跳舞MMD,300播放量简直有毒




06.[凹凸MMD]今天秋姐不在家




不截图了,截图即剧透。这个不算冷门,是私货夹带诶嘿


超短的一个MMD,没有剧情,只是……神经病……而已……


当年看这个的时候,我还没有笑成瘫痪。




07.【凹凸世界】【瑞金】休憩时光





我,控制不住我的手,不去写它……


不是冷门,私货夹带,MMD超短片段,这简直就是原版!


啊啊啊好温馨好甜的休憩时光!配乐色调剧情颜文字无一处不好!反反复复刷了好多遍。感谢苍天赐给我太太!






类似界外科学、幸福安心委员会,格瑞与金的life……热门里也有好多好多喜欢的,这类大家按照播放量在B站自取就行了。


前几天看到很多播放量又少质量又好的瑞金视频,不过回头一翻都找不到了。看到那么少的播放量和弹幕的时候,真的觉得有点可惜。总觉得太太和读者就是互相投喂的过程,有更多的鼓励和评论,太太就有更小的几率弃坑,有更大几率做出好的作品,我们才有更多的粮吃。


凹凸大法好,瑞金永流传!



评论

热度(8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